布莱克警长的小娇妻

北冰洋里挖饭吃

一点小小的关于警长玉的幻想

ooc警告,如有不适概不赔偿!!





“呼……”


橘色的天际线,任务结束后漫步与桥梁上,同那人依靠在栏杆上歇脚。刚从小卖铺冰柜拿出来的铁罐气泡水打开时溅出的水花,在手上凉丝丝的。夕阳的余辉在他的头顶划过,铁栏杆折射的强光划过我的眸子,阳光晃眼,眼睛被刺激得流出几滴泪水。迷糊间仿佛见到人讲述过曾经的过往,几个凶险的片段重叠交错,桥上的风很大,沉默了半天手端着铁罐哆嗦了下才缓缓开口。“前辈,面对黑手党,你真的不曾害怕吗?”“不怕。”望向他的眸子,不出所料,我从中获取的答案正如同心中所想。异常坚定,是我所敬佩的前辈,心中仿佛永远有着一种不可战胜的力量。


“前辈你这么厉害,上次你所讲的黑手党是抓住了吗?”


他若无其事的靠着栏杆举着铁罐畅饮,听到这话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冰了下,随手将罐子扔进垃圾桶,发一声哗啦声。“当然。”无论是黑恶势力的血爪探入城市,还是犯罪分子的残暴,可那又如何,渴望维持信仰的人永远英勇。无视金钱,权利,只维持心中的梦。今天的晚霞真美,这才是我梦想中的样子,也是我想成为的样子。


直到了很久以后,我才慢慢体会到那时前辈所体会的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11)